06 << 2009/07 >> 08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
2009-07-29 (Wed)

BB.要求水灵,要囧眉 要小嘟嘴 PS:眼影那边看上去黑掉的地方- - 是睫毛的投影。。。看另外一边就知道。。。不是晕粉晕花了的结果。。。。


R0012432.jpg


女女要求淡妆 眼线长点,有点御姐,妩媚一点 大嘴唇


R0012485.jpg


DZ骚鱼。。麻麻的要求是盖掉白斑。。。貌似没完成。。哎。可怜的孩子。。EE抚摸你

郁闷的白斑 导致粉晕的极度不均为。。。哎

未
| ★妆★ | COM(0) | TB(0) |
2009-07-25 (Sat)

这张超纯良。。。表面很纯良的孩子。。。。其实是腹黑。。。
R0012379.jpg


复件 R0012373




复件 R0012374





内。我想说的就是。无视那色差。。无视我RP的相机、。、、
未命名-1

恩。其实狼叔的细节还是不够- - 继续加油。。。还好不腐不嫌弃。。。

复件 R0012383
| ★妆★ | COM(1) | TB(0) |
2009-07-18 (Sat)

双子宝宝。 麻麻要求粉紫色的眼影。


R0012262副本


| ★妆★ | COM(0) | TB(0) |
2009-07-16 (Thu)
我想说。最近淘宝实在不顺利。。。


什么人品啊我

到现在三四次的采购都给我出RP.。


给CC买洋装 袜子少了。卖家说给我补发。到现在还没见到那袜子,据说因为发快递的时候快递员把单子贴错了。现在到别的亲那边去了。。。。

然后是买衣服。。。给我少寄东西。。。

然后是买鞋子 给我做错颜色= =

然后是买粘土 寄过来少了。。告诉我没货。。

考什么人品。。。。

这段RP大神很照顾我啊啊啊啊



吐槽
| ★吐槽★ | COM(0) | TB(0) |
2009-07-13 (Mon)

那天和小夜子做在楼下的咖啡厅喝茶小聚了一下,主要是我想她家BB的 衣服了哈哈哈 她家BB的衣服真的好多啊。


儿子最近淑女装 相当怨念的说
R0012233.jpg

这张很巧合哈哈 头发没弄清楚 刚刚好囧字了
R0012235.jpg

又是如此深邃的眼神 思念着
R0012239.jpg

包子流氓出场
R0012238.jpg

调戏CC美人哈哈
R0012241.jpg

好吧 不知不觉天黑了。 相机开始RP了
R0012245.jpg

于是结束了
R0012247.jpg

| ★聚会★ | COM(4) | TB(0) |
2009-07-09 (Thu)
一直以为噩梦结束了,没想到还没结束。伤口依旧流血,堵也堵不上。

想做的事情太多。无从下手

发呆的时间太多。一事无成

我该拿我自己怎么办,我也不知道。

看来我比自己想象中的脆弱许多

有时候真TM想从窗口掉下去一了百了= =

好吧 我极端了。。

可是真的有点累,一直对自己说着努力 努力 努力就好了。

可是无尽头的努力 带给我的却是无尽的疲惫

好累。儿子 你娘好累啊啊啊啊啊

儿子乖 过来给麻麻抱抱= =

麻麻现在在帮你怀宝宝

期待吧。。

以上 半发泄半吐槽完毕


明天起来又是新的一天

对着镜子笑一笑

一切又会好起来= =

| ★心情★ | COM(0) | TB(0) |
2009-07-07 (Tue)
今天爬去开接妆帖子了- -+

算是一个开始吧,犹豫了很久才终于下决心开始接

努力 努力 道路是艰难的 囧囧有神的 咱要努力向前进


以上立志完毕

以下开始吐槽


这段时间抽筋到一个程度了我,以前完全看不下去的银魂,现在居然看的很开心,每天不看几集心里还不自在。

实在不理解为何以前完全受不了那种吐槽可是现在却感觉很有爱?

难道是因为我现在也越发喜欢吐槽?

好吧 咱抽筋了。咱升天了。


最近颓废到极点,啥事都不想干,还在继续舔伤口,失眠终于不那么严重了。噩梦依旧- -

难道我需要去看心理医生?

儿子越发妖孽了- - 那嘴角坏坏的笑每每看的心情荡漾无比。。

抱着儿子睡觉就是能安心- -

CC你要帮我打到噩梦大神知道么?


以上 吐槽完毕- -
| ★吐槽★ | COM(0) | TB(0) |
2009-07-05 (Sun)
嫣然姐姐家的小狐狸~~~全身洗澡 重新喷消光 上体妆~~ 狐狸很可爱呀~

很强大的单脚站立。 因为要全身洗澡。。所以我拆了 这样才洗的干净。。
装回去的时候顺便调了皮筋- - 就产生以下效果了
R0012186.jpg


上妆图

R0012200.jpg


R0012198.jpg


R0012199.jpg


另外赠送一张CC伪娘照 XD CC你好萌(可惜光线不好 TAT 这张色调很诡异。。。)
R0012180.jpg
| ★妆★ | COM(0) | TB(0)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