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<< 2010/01 >> 02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
2010-01-27 (Wed)

一个需要纪念的时间。。~~~

于是这个时间以后

世界开始等待~~~

祈祷~~

乃平安归来

 

 

 

天神保佑

 

| ★心情★ | COM(0) | TB(0) |
2010-01-27 (Wed)

那天和米猫爬去看 啊达达~~

发现了
类人兽和人的恋爱
身高严重的差距能产生一种微妙的感觉哈哈

看完毕就小拍了几张照片
可惜那天天气不好。。
就算我两都带了单反君。。也大部分照片都阵亡了
内牛。 我家小80是全军覆没。。
还好米猫家小300有几张不错的~~~
扭动~~

然后让小小和姐姐在一起拍照的时候

我很不纯洁的开始想到那个巨大的身高差~~

这一对在一起还真是很有微妙的感觉啊

小小乃是个大色狼哈哈哈~

XXXXXXX1.jpg 

XXXXXXX3.jpg

XXXXXX2.jpg

| ★聚会★ | COM(0) | TB(0) |
2010-01-24 (Sun)
之前画的那只小HANI的嘛嘛给拍了照片发我看~~
好可爱的说

在一看我自己拍的妆图- -。。好吧,我果然是拍照死亡星人。
严重打击了我拍照的信心。。。
这段时间天气不好。。每次拍照都是灰暗的天空。
导致我每次拍照都偏色的厉害。。

嘿嘿~~谢谢小HANI麻麻提供的照片呀~~扭动~~

ai-bb222222.jpg
AI-BB11111.jpg
| ★吐槽★ | COM(0) | TB(0) |
2010-01-22 (Fri)
= =.最近的心情和天气一样阴沉。。就算是单反没有好天气也一样拍不出清楚的照片= =
当然那些P图高手咱么的比- -。。。


V-南条
小烟熏,眉毛低一点,上嘴唇画厚一点,下嘴唇画薄一点,要唇纹,直线下睫毛靠近鼻梁处要淡,然后渐渐的向眼尾加重,内眼角画出来,想要伤疤左眼下的伤疤,就要一道,血凝结后的那种伤疤,脸颊要擦伤,嘴角要瘀青
W的眉毛。眉尾在上调一点
V-南条1

AS的CAIN,
妩媚。 小烟熏 棕红色。 直线下睫毛
AS-CAIN1.jpg

B&G-夜痕
感觉就是很倔强的,很欠扁就行了 眉毛尾上挑 直线下睫毛
BG-夜痕1

DK-BB
委屈的小孩 不要囧眉 直线下睫毛
DK-?
| ★妆★ | COM(0) | TB(0) |
2010-01-21 (Thu)
小小鄙人果然还是阴暗系生物啊!
本想开开心心的面对每天的生活
无奈生活严重的嫌弃小小的鄙人
于是黑吧 黑吧。
让这个世界就此黑暗下去。
何必生
何必死。
如此郁
存活的意义何在
一切不过最终都要走向死亡。
娘的。
不过新模板还真TM卡。。。。

前一段跑去剪了一个爽子的发型- -
原来我果然适合平刘海么。。。
母亲大人说我现在非常青春有活力。
其实我明明是想让自己变成阴暗系生物来着。


小小鄙人最近严重心情抑郁啊- -
最近流年不利。
世态炎凉 世风日下啊

不过难得看上一个模板未毛那么卡哎。。。
好郁。。
| ★心情★ | COM(0) | TB(0) |
2010-01-16 (Sat)
嘴巴小点,有点腹黑。直线下睫毛 DOLKOT-YUNA 1

交叉下睫毛。指定的眉毛
AE-萌1

鲜红的刀疤 纹身 有点邪魅。而且要攻 貌似被我画的攻守兼备了哎,
阴天的照片果然都是糊糊的。。OTZ
其实刀疤手臂之前的也都画了。不过我就拍了这一个。。
我果然是太懒了。哈哈哈哈。。(干笑...)

FL-MNF SB31
FL-MNF SB3
| ★妆★ | COM(0) | TB(0) |
2010-01-13 (Wed)
嘴唇粉一些~不要厚唇~ 下睫毛再浓一些~ 眉毛长一些
ai-hani1.jpg
交叉下睫毛= = 不要黑嘴唇 带着眼睛过来搭配妆的。。貌似画好以后大家都说不像吃我了。。。。LUTS吃我EL2
LUTS吃我ELF1

LUTS吃我ELF3
| ★妆★ | COM(0) | TB(0) |
2010-01-09 (Sat)

瞧。比你头还大哎小小

真的好大好大的说

如果是DD体,手感一定很好哎

小小你埋胸埋的很开心哦~

姐姐很好抱吧~

胸 

| ★宅住人★ | COM(1) | TB(0) |
2010-01-08 (Fri)
- - 只是吐槽而已 >> ReadMore
| ★心情★ | COM(0) | TB(0) |
2010-01-06 (Wed)

 买了个很可爱的TANITA温湿计



终于不用头疼那不知道到底能不能喷消光的日子了~~



看着悲剧阴天。灰蒙蒙的天空



80多的湿度,我无奈。



于是湿度好大好大哎。



继续等待晴天的日子。



DSC_0360.jpg

| ★心情★ | COM(0) | TB(0) |
2010-01-06 (Wed)
要求 直线下睫毛 下眼线画一半 棕色洗眼影 还有啥- -?

KANATA1.jpg
KANATA121.jpg


要求 直线下睫毛。制定眉形 小烟熏 傲娇受 眼角点痣

AA3  12
AA3 11
| ★妆★ | COM(0) | TB(0)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