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<< 2010/02 >> 03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
2010-02-28 (Sun)
早上还是倾盆大雨的- - 可怜我还在外面奔波。。
下午就阳光明媚了~~

难得父母来看我~~大舅又邀请我们一家一起出游~~~
于是大家就一起出去踩街啦~~~顺便爬爬山看看花~~
外婆啊 外公一大家人 好热闹~~~
妈咪说我好久没给家里崽子拍照了- -要我带出去。。。
于是。。只好带小小了。。哈哈哈 妈咪说我偏心每次都带小小。。。
没办法嘛。。小小最好带了。。。

古街某个小店的楼上~~感觉很好就顺手拍了几张~~~
其实- -是久违的阳光啊~~~
我多久没在这种暖暖的阳光下拍照了啊~~太内牛了
xiaoxiao.jpg


xiaoxiao1.jpg


xiaoxiao2.jpg

大家吃好以后要离开了,突然感觉这个光线很有爱~~就顺手按了一张
不过这张是我老爸拍的0 0
其实我老爸拍照技术比我好。。内牛满面
DSC_0026.jpg


爬到了乌山

除却巫山不是云 = = 在乌山上我老想到这句诗。。。

乌山上花倒是开的蛮漂亮的~~~
xiaoxiao4.jpg

下山- - 太阳也下山了。。看到一颗开的特别茂盛的花。。。
在来一张~~~~
典型的一手抓娃 一手抓单反式拍照法 = = 全部都只有上半身~~
哈哈因为在下来就看到十九的手拉~~~
xiaoxiao5.jpg

晚上又一大家人去看花灯展~~~
人山人海- -真不知道是看灯还是看人。。
鉴于人太多。。小小就不出镜了。。以免发生意外~~~


啦啦啦~~写好睡觉。。。
今天跑了一天好累~~
| ★宅住人★ | COM(1) | TB(0) |
2010-02-26 (Fri)
URI 类似官妆的感觉 粉嫩点 看上去呆呆的很委屈的感觉
AI-BURI1.jpg
AI-BURI2.jpg

LEA ,中性的小麻子
LATI-1LEA.jpg

COCO,粉嫩些的
LATI-COCO1.jpg

YUKI 尽量接近官图中的样子,眉型变一下 HANI的眉毛
V-YUKI1.jpg

LATI-K蓝色系眼影 嘴角向上DZ-灭 自然点的 不要太深 眉毛稍微上挑。 嘴角向下
LATI-K2.jpg

DZ-灭 自然点的 不要太深 眉毛稍微上挑。 嘴角向下
dz-mieN.jpg


新钢 类似官妆
V-新钢

天草- - 来图指定的。
V-天草
| ★妆★ | COM(0) | TB(0) |
2010-02-24 (Wed)
偶尔超超。。。纪念下。。。
图片就等等以后把哈哈哈
| ★宅住人★ | COM(0) | TB(0) |
2010-02-13 (Sat)

生日快乐~~~
顺便新年也要快乐啊~~~
大过年好忙好忙~~
加上么有好天气嘿嘿~~
不过贺图只要心意到了就好~~~
让我家姑娘给你送上甜美的笑容吧~~~XDDDSC_0024522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8498589598589598----0.jpg

 

 

今天很厚道的当了2P党哦~~

| ★宅住人★ | COM(0) | TB(0) |
2010-02-10 (Wed)

偶尔当当不厚道的1P党~~~

算是纪念下臭小鬼的出生~~

栗子是你姐姐哦 哈哈哈·~

只要是我家的男人。。

就要有伪娘的觉悟啊哈哈哈~~

 

mizi.jpg 

 

 

| ★宅住人★ | COM(0) | TB(0) |
2010-02-08 (Mon)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点下面那串英文 >> ReadMore
| ★吐槽★ | COM(0) | TB(0) |

2010-02-07 (Sun)

 

= =

今天算是南方过小年吧。

可惜没能回家。

一个人蛮寂寞的

人就是奇怪的生物。

人多的时候感觉厌烦想一个人呆着

一个人的时候却感觉孤独寂寞

晚上自我庆祝下。

=-=

咱穷人。也就吃的起FKC这种垃圾食品了哈哈哈

拿了一个小玩具。

哎。。我果然童心未泯哈哈哈

在KFC的时候用手机拍的 - -

发现我手机还蛮清晰的- -  很少用手机拍东西。。。偶尔用一次还蛮好玩的

 

= =7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无良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发现- -西西和栗子还需要磨合。。

这个气场太不对头了内牛满面啊

 

 

= =8 

 

= = 鸭小小哈哈哈哈~~~~

小小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啊~~

扭动

果然你才是妈咪的开心果啊~~

= =9 

= =6 

 

 

以上- -是5点以后拍的照片。拿台灯照的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继续是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以下是下午3点左右拍的照片 = = 自然光线下。。OTZ黑乎乎的悲剧啊。

这套官服还是不太喜欢- - 哎。

其实我就是纠结那么胸部啊啊啊啊

空洞洞的 太内牛了。

= =5 

 

感觉那鞋子= =哎。蛮俗气的。

不过毕竟是5年前的审美哈哈哈

拍下留个纪念就收起来了- -

等过好年了开始给你大采购嘿嘿~~

= =4 

 

好喜欢你头发披下来的样子~~

金色的头发软软的~

好像阳光洒下来的感觉

感觉心都暖洋洋的了~~

可惜这毛太长不好打理- -

平时只要给你编起来了。。。哈哈

过好年了给你买新毛~~

= =3  

这衣服勉强算是完成了吧- -。

有点不满意。。

不过算了。第一次嘛。。

缝纫机果然不太好上手- -

还不如我手缝做的。。内牛。。。

不过速度好快。~~~~XD~~

= =1

 

 

哈哈哈~~其实想来玩360°大摆的~~

可惜布不够- -

过年后也要多买点布拉~~~

想给栗子做一套华丽丽的洋装裙子啊~~

 
= =2

 

= =

完全是吐槽哎。

种感觉栗子有点淡淡的忧伤

于是赶快开心起来吧~~~

开开心心的过年~~

过年好了给你买配件哈哈~~

| ★宅住人★ | COM(2) | TB(0) |
2010-02-05 (Fri)

哈哈~~

其实一直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发开箱照的~

不过 既然回来了。还是发一下吧

 

由于拍照的时间太晚- -。。哎

崩溃的灯光啊

严重的偏色啊。。。

将就的看吧。。 

 

 

 

代沟亲包的很严实的箱子




lizCS01.jpg

 

看到大红色的官箱了

lizCS02.jpg

 

已经5年了。依然保存的很完好的箱子

不过上面有好几个白点点。。

貌似碰到水了。。

据说这孩子回来的那几天日本在下雨

lizCS03.jpg

 

官配的衣服

lizCS04.jpg

 

证书 ,为了这个证书我纠结了好久- -。我果然是纠结星人

lizCS05.jpg

 

相当豪迈的姿势。

其实拿开白布垫的时候 心跳真的好快~~

然后就看到这样的姿势。。

姑娘你真豪迈哈哈哈

lizCS06.jpg

 

 

虽然头背过去了。面罩也飞了

不过妆还是好结实的没有掉哈哈~~

等我有激情了。给你换。。

主要是你要拿眼睛。。

人家好懒。。

未毛要用热熔胶啊啊啊啊

 

官衣。。

其实- - 你确定这个是给你穿的?

为何胸部那么空。。。

明明照片上好丰满的。。。

难道塞了棉花?

lizCS07.jpg

 

算了- - 抢你哥的衣服穿哈哈哈

这个金色毛好喜欢~~~软软的~~

lizCS08.jpg
lizCS09.jpg
lizCS10.jpg

 

最后来个未完成的白花花啊。~

争取明天给你做好~~

这个是为娘送你的第一个礼物啊啊~~

lizCS11.jpg

 

以上。。哎。快递到的时候6点多了。

咱都好绝望的以为要等到明天了。。

就酱紫吧哈哈哈~~~


| ★宅住人★ | COM(0) | TB(0) |
2010-02-01 (Mon)
= =。最近荡漾。。。
天空不美
拍照死亡。
偏色厉害。

想换镜头
讨厌啊啊啊啊~~~~

不过年前任务全部结束~~~撒花




粉嫩可爱
AI-URI.jpg

粉嫩可爱 交叉下睫毛

AF=koli.jpg

水嫩的嘴巴 上挑的眉毛
BG-LIETER.jpg


V-总司


V-雪叔


嘴巴画大点- -。
V-anais.jpg

棕色妆
MIGI - Ryu

指定的眉毛 棕色妆
DZ-莫

浅棕色淡妆
DZ-佛洛
| ★妆★ | COM(0) | TB(0)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