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<< 2010/03 >> 04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
2010-03-30 (Tue)


下眼线,睫毛直线 贵族攻 温柔攻 剑眉
LUTS-A1.jpg

比较粉嫩点的 小女生一点

DZ-小恶魔


DZ小翅膀
| ★妆★ | COM(0) | TB(0) |
2010-03-28 (Sun)
但是要受而不娘~ 嘴巴不需要太小 稍微大点 粉嫩系的~ 然后 下睫毛要交叉下睫毛
NINO-BADA1.jpg

棕色眼影 直线下睫毛。
NINO-BADA2.jpg

类似官妆 下睫毛短一点
NINO-BADA.jpg

比较攻点。。下睫毛短一点 自然点。

NINO-牛奶

淡点的自然妆 左边脸画个爱心
AE-豆沙

淡妆。自然点
AI- URI4

淡妆 鼻子上稍微上点粉。
DZ-眠灭

攻。
SOUL-人马2
| ★妆★ | COM(0) | TB(0) |
2010-03-24 (Wed)

 

 

最近很彻底沦为深夜党了- -

热衷于半夜拍图。。。

天亮说晚安。

中午说早安。。哈哈哈哈

还真是颓废的

一点都不健康的生活啊

友人说我最近瓶颈了。

大概真的是瓶颈了。

好累  好疲惫= =

生活如此艰辛

还好有你们陪伴着我~~

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吐槽完毕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为何你一副如此怨念的表情呢- -

其实是因为你在思春吧。。。

 

  HHHHOO.jpg 

 

到底在思念谁呢?

 

↓↓↓↓↓里面有答案~~~

>> ReadMore
| ★宅住人★ | COM(3) | TB(0) |

2010-03-15 (Mon)



稍微粉嫩点的孩子~~
AI-URI3.jpg

稍微浓点的妆 眉毛细点。不要唇吻 唇的颜色不要化成棕色


CB-LANCE.jpg

正太点 不要唇吻 有点委屈的感觉


慈悲
| ★妆★ | COM(0) | TB(0) |
2010-03-14 (Sun)

只能偷偷的与你在一起

TQ2.jpg 

 

想要和你纠缠

连发丝都要纠缠在一起

生生世世

TQ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↓↓↓↓↓↓↓点进去看真相

>> ReadMore
| ★宅住人★ | COM(0) | TB(0) |
2010-03-13 (Sat)

 传说中有一种酒,

叫做“醉生梦死”,

喝了以后可以忘记一切;

据说它产在边疆秘土,

藏于深宫大内,

若无极大的机缘,

是难见一面的。

 

 

真想喝一下这种酒啊~~

 

 

 

 LIZ222.jpg

哎- - 姑娘画好了。。。

可是感觉还是不对啊 内牛。

人家明明想画个比较有气势的孩子

却画个天然呆出来。。。。


| ★宅住人★ | COM(0) | TB(0) |
2010-03-11 (Thu)

算是来图指定吧
DZ-威卡1

继续是来图啊
V-ANAIS2.jpg

大概感觉和之前画的ANAIS差不多。。。貌似被我画的有点偏离主轨道了。。。OTZ
我果然很缺眼睛。。。全部的眼睛没一对适合这孩子用哎。。。可是没米败眼睛了啊。。。
V-FSCX6.jpg

磨了脸。希望看上去不要原来那么肥。 妆清淡点。。类似原来的感觉。
V-眠A21

V-眠A11
| ★妆★ | COM(0) | TB(0) |
2010-03-10 (Wed)

娘啊 前几天还是30°

今天3°

我的手都僵硬掉了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我是吐槽完毕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

 

小妩媚

FL-ANTE.jpg 

伤痕妆

V-魔米A2 V-魔米A1

来图

V-四郎1 

来图

V-总司2

| ★妆★ | COM(0) | TB(0) |
2010-03-08 (Mon)
内牛满面。。。昨天晚上看到一只LIZ才6W8截的、、、、
而且是志上限定的那版。。。衣服也全带的。
其实人家比较喜欢那套衣服啦~~~扭动
回头望姑娘。。。姑娘你真是不给你娘不争气
也不懂的给你娘省点钱。

哎。那么大的差价还真让我难以接受啊。。悲剧。
太悲剧了啊~~~~~
人生果然充满了悲情。

于是姑娘你要好好的美美的长大哦~~~~
你娘花了多大的代价才把你接回来啊。。。热泪盈眶啊~~~~~


最后- -咱只好发挥啊Q精神安慰自己。。
一版的好。。。一版的模子没改。。。。


现在开始要戒火星。。。
啊啊啊啊不敢再上去了。。



最后的最后。。。太阳你快出来吧~~~~~你也太悲情了啊
下了多少天的雨啊啊啊啊啊如此悲情你要我情何以堪啊~~~
你要那些等待孩子回家的麻麻们情何以堪啊 啊啊啊~~~
| ★吐槽★ | COM(0) | TB(0) |
2010-03-07 (Sun)

第一次尝试用点点沙做裙子~~
也算是第二次使用缝纫机~~~
起码走线啥的都基本算是直拉~~~~
继续努力嘿嘿~~~~

 

其实本来是做10女尺寸- -

可惜下雨下的LIZ一直都没办法画好。

于是就让夗小西同学出来穿啦。

(谁让家里能穿10女尺寸的就你了。。)

某只可是一万个不愿意啊~~

不过 金发碧眼啊~典型的美女啊~~~~
YC1.jpg
YC2.jpg
YC3.jpg

 

 

夗西:“你不是说接了妹妹我就可以穿男装了么?

你说话不算数。。。”

十九:“家里还是需要有伪娘的。。。。

而且你看你穿的多合适。。这条给你了。

我给你妹妹在做一条。。。”

栗子:“是啊~~哥哥穿起来多好看。我多羡慕哥哥的身材啊~

我要努力减肥。”

 

| ★妆★ | COM(1) | TB(0) |
2010-03-04 (Thu)
小的时候是个很爱笑的孩子。
可是慢慢的 别人都说我不会笑了

因为我的笑容被偷走了。

这几年一直一直的在努力寻找

每每以为自己找到了。
可是却竹篮打水一场空

不止如此还多了更多更多的伤口

不止流泪。血液也一起流

流啊流的 麻木了。

心也冷了



好希望自己有很高很高的EQ
这样就能很冷血了。多好。

也不怕受伤。因为受伤的那个不会是我了。哈哈哈哈哈~~~

不疯魔不成佛
| ★心情★ | COM(0) | TB(0) |
2010-03-01 (Mon)
既然回来了
咱还是伪一下吧。。

这孩子其实是个很帅很帅的大帅哥呢~~~~
虽然有点腹黑正太样~~
不过会是个很有气势的的腹黑正太哦~~~

在我纠结完到底配啥身体之前- -先酱紫吧。。
反正你姐姐的头还不知道啥时候我才能画好。。。
你就先借用下吧哈哈哈~~~~

CCC3232323232323232.jpg
| ★宅住人★ | COM(1) | TB(0) |